腾讯体育体育 > 综合体育 > 田径 > 正文

刘翔微博满意首秀成绩 勉励自己迎接伦敦挑战

2012年05月06日17:20腾讯体育[微博]我要评论(0)
字号:T|T

刘翔微博满意首秀成绩 勉励自己迎接伦敦挑战

点击进入刘翔的微博

腾讯体育讯 13秒09,这是刘翔( 微博 官网 博客)赛季室外首秀的成绩,将这一成绩放在大雨后湿滑的场地,再加上刘翔并非使出全力,13秒09已经足够震撼,要知道这已经是本赛季仅次于梅里特的第二好成绩。以刘翔首秀的状态,有理由期待他在两周后的上海乃至伦敦奥运会上,带来更惊艳的表现。赛后,刘翔在微博中对首秀总结表示满意,并鼓励自己在伦敦奥运的备战路上还有更多困难等待,会加倍努力迎接挑战。

经过年初的室内赛季锻炼,刘翔七步上栏的技术逐步成熟稳定。今天的比赛中,刘翔出发后上前三个栏的连贯性明显增强,再加上他雄厚的中后场实力,首秀完成得相当出色。

由于这次比赛参赛选手少,因此是一枪决胜,这对运动员的听枪能力是一大考验。刘翔今天的起跑反应不算很快,但出发后他的步伐坚定有力,从上第一个栏到跨越第三个栏,动作流畅连贯。从刘翔完成比赛的细节看,他的自信心有所提升。刘翔只是在跨第九个栏时出现轻微打栏,但当时他的身位优势相当明显,夺冠已成事实。

本次室外赛首战,刘翔始终保持平和轻松的心态。赛前训练后,就曾在微博上大秀酷照,“明天下午日本川崎!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!刚刚赛前训练结束!”连用三个感叹号,看来飞人对室外赛季首战还是挺激动。微博发出不到20分钟就转播两千多次,大多数网友都为飞人送来祝福,期待他跑出好成绩。

比赛结束后,刘翔照例在微博中为自己进行总结,“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日本川崎站以13秒09夺冠!自己也比较满意!通往伦敦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和挑战等着我!对手都非常强大!我会倍加努力,做好自己!加油!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!”刘翔顺利开启室外新赛季,13秒09的成绩足够出色,两周后的上海黄金大奖赛,刘翔有望再创佳绩。

(冬小麦)

  • 刘翔听众:
    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日本川崎站以13秒09夺冠!自己也比较满意!通往伦敦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和挑战等着我!对手都非常强大!我会倍加努力,做好自己!加油!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!/握手
    2012-05-06 16:09:48
读完这篇文章后,您心情如何?
[责任编辑:xiaobai]
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 
人在热爱
登录 (请登录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) 分享至: 腾讯微博
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到交流平台反馈。到微博反馈

企业服务

图说天下

推广信息